蔚兰1

第一年的产出列表

三竹:

开始写文至今一年啦(。・∀・)ノ゙


做个产出列表,不包含传文、大纲、未填的坑、那篇送给自己的旁白。


每一个CP的产出都按自己目前的满意程度排序,算总结一下这一年的退步和退步之类的()






#弹丸#(腐向只吃神狛日狛√)




①短篇


【神狛】


(这个CP可能太符合我胃口了,所以现在看来这些文都多少不满意但我还算喜欢,于是干脆按照时间顺序排了x




圣诞日(R18含有)


玫瑰(这篇比较意识流(?)


Lawless(NTR含有,注意避雷)


狛枝凪斗与藏书馆的精灵(是在神狛产出里我不太喜欢的一篇,大概)


瘟疫(有点满意这篇的气氛(大言不惭)


深海(写不出历史的诗意。希望大家去查一查水晶之夜、生命之泉计划什么的名词,这篇但凡有一点残酷与诗意全是历史本身赋予的)




【日狛】


(这倒完全是按照我个人的满意程度排序的,然后发现自己整体还真是在退步的哎x




IF(标题来自歌名,丁可的,强烈安利)


星光(和深海同为“本来想作为退圈谢幕文结果居然不退了”的产物…)


狛枝凪斗的七天


Silence Speaks(标题是曲名,神秘园的,强烈安利)


乔迁之喜(想表达的东西和星光类似,不看也好)


(万圣节贺文)


超高校级的幸运胖次☆(这篇和上一个类似,都是心血来潮不过脑子写的,不怎么满意,不过写得倒挺开心x




【日狛+神狛】或【日(神)狛】或其他


(↑请意会x




合法爱人(这大概是个日/神 狛(?


庞加莱的孤岛(可惜不会画画,神座站在开满花的岛屿上一定很好看)


藏匿(可以说是黑历史了·1号)


切慕(可以说是黑历史了·2号)


致不知名的你(几乎想删。虽然我还挺喜欢这标题的……)




②中长篇


(都应该说是:【日狛(神狛)】,不同意义上的)




无憾


花吐禁止的玻璃城(这篇后期写急了,有点可惜)








#鬼灯的冷彻#


 (话说新一季的动画质量有所下降啊xx)


【鬼白】桃花酒与酸浆根素








#正确的kado#


(↑千万!别!补这番!你要想了解可以看蕾丝吐槽视频!!这是我年度最大惊吓!!)


【真莫】降落








#亚人#


【海圭】日光之下


(说起来找海圭粮才是我开始使用LOF的契机,所以今天死活产出了一篇文,算是某种……还愿?(话说这坑是真冷啊……








※以上。没了。


※……这么一看我一年也并没产出多少?!弹丸的加在一起才二十篇吗(震惊)


※写文的第二年希望能多进步一点,真的,请鞭策我,爱你哦٩(๑òωó๑)۶





评论

热度(59)